yuyuanki

摆!

【all荧】想要喝酒怎么办

all荧,可代入也可不带入,推荐不要代入,因为我个人希望大家能尊重荧是一个独立个体,当然,建立在这个基础上你当然可以代入啦

ooc归我,文归你,哎嘿

有一点点百合要素

神里绫人/达达利亚/万叶/神里绫华/空/迪卢克

三神彩蛋,粮票即可解锁

-------------------------------------------

Part.1 迪卢克

“嘿嘿,今天迪卢克没有当班,太好了~”你和派蒙为迪卢克不在而欢呼,正准备拿起酒杯大喝一口时却发现酒杯不见了

“哎?我酒杯呢?派蒙,是不是你拿了?”你叉腰看着派蒙

“没有没有,你...你你你,你看身后,那个,我先走了,猎鹿人小姐那边见!”派蒙紧张的说完话便赶紧离开了酒馆,你疑惑的转身,刚好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站在你背后

“你还没成年,不许喝酒”迪卢克淡淡的看着你,将酒杯收好“看来下次得嘱咐一下他们不能卖酒给你,喏,葡萄汁“

“.......喂喂!我早就成年啦!我至少都比你大500岁!”你生气的接过葡萄汁,嘴上这么说,但也不敢真做什么

“哦.....但是你还是不能喝酒,有害身体健康”迪卢克整理着吧台上的东西,任由你随便发脾气

“啊啊啊,好可恶,迪卢克真是的,明明我可以喝酒的!”你学着迪卢克跨起个小猫批脸,但是迪卢克仍然无动于衷

“那么...上次是谁被那个吟游诗人骗去喝酒,然后喝的烂醉如泥,一头撞进丘丘人营地,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迪卢克看着你的眼睛,站在你的正前方

“额....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这不是有你在嘛...哈哈,哈”你尬笑了两下,点开地图准备传走却被迪卢克抓着

“是要去找那位吟游诗人?”

好可怕,周围的低气压快要凝结成实质了,你紧张的看着迪卢克

“没有啦,我去海岛啊,小艾咪她们还等着我呢,拜拜~”一个闪身你立马溜走


“呼啊,还是海岛的空气清新...不过好像忘了什么,算了,忘掉的事肯定不重要”


Part.2 枫原万叶

“万叶!这次海岛之旅感觉如何呢?”你和派蒙往营地走“哎?其他人呢?”

“还不错,其他人去别的岛玩了,荧,有什么事吗?”万叶笑着看向你,似乎已经知道你是要来干什么

“嘿嘿,万叶,我记得你有一些稻妻的酒吧,那个...能不能分我和荧一点啊?”

“当然,不过...你们的酒量如何,我怕稻妻的酒太烈,你们把握不住”万叶拿出自己准备好的酒放在一旁

“啊,相信我,当然可以”你自信的看着万叶“倒是你,你可别喝啊,别忘了温迪上次把你坑成什么样了”

“当然,我就在旁边看着”万叶将酒倒好递给你们,一杯下肚,你很快便又了反应

“唔,酒好烈,头有点晕,派蒙,哇,3个派蒙哎”你试着伸手去抓住派蒙,没想到派蒙酒量更差,直接从空中摔了下去,还好万叶抓住了

“所以说啊....”万叶叹了口气,把派蒙安顿好,抱着你坐在海边吹着海风


第二日

“哎?昨天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万叶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art.3 达达利亚

“小姐,你终于来了,可让我好等”达达利亚看你过来刚准备拿起冬极白星,却立马发现了你的异常“小姐...你这是?”达达利亚凑到你身边闻了闻,很明显是火水的味道,真是奇怪,至冬的火水为什么会被你拿到,还喝了下去

“唔,鸭鸭?”你甩了甩头,想要唤醒意识,但徒劳无用,软着身子直接倒在了达达利亚的身上

“小姐?伙伴?荧?喂喂,没事吧!”达达利亚紧张的看着你,检查你身上有没有别的伤口,所幸并没有“哎...真是的,喝了酒还要来找我打架,该让我怎么说你呢....算了算了,看在你今天这么主动的份上,我就不管这些了”达达利亚将你搂住坐到黄金屋的旁边,哼唱着家乡的歌曲


“唔....头好痛,这一觉睡得还不错”你坐起来,手刚好压到了什么软乎乎的东西,哎,是什么呢?

“小姐,刚起来就耍流氓不好吧,虽然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你这么做”达达利亚的笑声从你头顶传来,你愣了一下,看向手压的地方,刚好是达达利亚衣服露出来的地方立马站了起来

“额...抱歉啊公子,我也没想到我会醉成这样,一时没控制住,谢谢你的照顾啦,我先走了,拜拜”你刚要离开就被达达利亚从背后抱住

“可是小姐,我搂着你一下午,把我压的可疼了,再怎么说,你也得感谢我一下吧,不要这么急着走嘛”达达利亚口上这么说着,手却不老实的对你上下其手,你楞到了原地,被达达利亚狠狠的吃了一顿豆腐

“好啦好啦小姐,你一定饿了吧,走,我请客”达达利亚立马走到旁边恢复成正人君子的样子牵起你的手去往璃月港


Part.4 神里绫人&神里绫华

你传送到稻妻城内,刚好遇上了逛街的神里兄妹

“荧,好久不见”绫华走过去抱住了你,神里绫人也礼貌性的问候了一下

“好久不见啊绫华,要去玩火锅游戏吗?我好久没玩了...”说罢你还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人很难不动心

“好...好的,我这就去准备,木漏茶室见”绫华打开扇子遮住了笑容,赶忙离开了

“火锅游戏吗?荧,我想你也不介意我的加入吧”神里绫人笑眯眯的看着你,你顿时有了不好的灵感

“啊哈哈哈,当然可以,那我先走了,拜拜!”一个转身你立马溜走,躲在巷子旁和派蒙说话

“完了完了,那只死狐狸在,我们到时候肯定喝不了酒了啊”你抱着派蒙感叹

“额....其实就算他不在,绫华也肯定不会让你喝的”派蒙无语的看着你,任由你对她抱怨


“晚上好绫华,我来赴约了”你笑嘻嘻的看着神里绫人和神里绫华,心里已经把神里绫人骂了几百遍

“晚上好啊荧,快坐吧,兄长大人说他也想试试,我便也邀请他了。荧,你...不会在意吧?”绫华紧张的看着你

“当然不会,我们快开始吧!”

虽然火锅游戏很有意思,但是为什么会有人给团子牛奶里放木槿瓜啊影看了直接劈了好吧,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恶的是神里绫人这家伙竟然给为数不多的能吃的东西里放大量的盐糖,这不得齁死人或咸死人啊!

“荧?你...还好吗?你看上去状况不太好”绫华关心的看着你

“啊没事没事,绫华,你有酒吗?我想尝尝”

“当然...不过酒有点烈,你可以吗?”

“当然,放心吧!”虽是这么说,但几杯下肚,你成功喝爬在了桌子上

“唔...我还能喝!绫华..你..嗝..为什么不喝了啊?”

“唉...抱歉荧,我也是不得已和兄长出此下策”绫华看了看你,又看向了绫人

“哎?你在说什么?”

神里绫人将你抱起,带到隔壁的房子,绫华犹豫了一下,也立马跟了过去


Part.5 空

“哈哈哈哈,我还能喝,继续!”你和派蒙坐在摘星崖上喝酒,你的酒量还行,但是旁边的派蒙却很不妙,已经晕了过去

“哎...真是的...”你将派蒙放在壶里看向夜空,寻找着提瓦特星空中属于你和你的哥哥的星星

“荧....”空从后面走了过来,着实吓了你一跳

“空?是我喝醉了吗?“你掐了一下自己,有点疼,这是真的吗?你晃了晃脑袋,但感觉更沉了

“荧...我不是说过你不能喝酒吗?怎么还....”你一把扑在空的身上,打断了他的话

“不管是真的也好,是梦也罢,让我抱一会...好吗?”你将头埋在空的怀里,眼泪落到了空的身上

“抱歉荧...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空摸了摸你的头,望向你刚才所望的地方“但是没事...我会一直看着你的荧...所以不用担心我的离开”空摸着你的头,哄着你睡觉...

--------------------------

有木有大佬愿意带带我呢?

真的是一枚萌新哦~哎嘿

朋友告诉我说让我打上原乙的tag,我就打了

评论(16)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