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ki

摆!

【all荧】当他们知道你加入了愚人众后的反应

all荧,可代入也可不带入,推荐不要代入,因为我个人希望大家能尊重荧是一个独立个体,当然,建立在这个基础上你当然可以代入啦

很少写荧向的文,所以写不好很抱歉嘿嘿

问我派蒙去哪了?答案是在万民堂蹭吃蹭喝!

ooc归我,文归你,哎嘿

温迪/钟离/雷电将军/影/神里绫人/达达利亚/富人

---------------------------------

Part.1 温迪

作为自由之都的风神,虽然经常实行君主离线制但是你总能在风起地找到这位摸鱼的风神

“温迪,我来找你了”你站在大树下朝上喊着

“风神的宠儿,终于回来找我了?在稻妻的旅途如何,可否讲给我听,然后我传唱给他人呢?”温迪轻吻了一下你的脸庞,把你搂进怀里,唤周围的流风将你们二人托起

“嘿嘿,温迪,我这次来是要给你说一个事哦”你靠在温迪身旁,激动的说出你这两天才发生的事“我加入愚人众啦,而且冰之女皇还给了我十二席[旅者]的位置,虽然是挂名的,但是该有的权力还是有的,以后我就有好多好多的摩拉了,嘿嘿~”

“啊...这样吗?”四周的流风似乎有一瞬停了下来,温迪也明显的不高兴了,但很快就消失掉了

“那....荧你可要每天都给我买苹果酒,然后陪我啊~”少年轻快的语调让人很难与刚才的反应联想到一起,不过你也没说什么,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当然,我亲爱的风神大人,以后陪我一起旅行吧~”你吻了一下温迪然后就借助风之翼飞了下去,双耳红了起来,这些小细节风神大人当然注意到了


“可别想逃开哦~我的宠儿”


part.2  钟离

“钟离先生——”你一传送到璃月就赶紧往田铁嘴那边跑,因为你知道钟离肯定在那边

“哦?旅者,今日过来可有什么事?”钟离一把接住飞扑过来的你,揉了揉你奶金色的头发

“嘿嘿,钟离先生,我加入愚人众了,而且女皇还赐予了我十二席执行官[旅人]的位置,虽然只是挂名,但是作为一个执行官该有的权力还是有的,嘿嘿”你坐在钟离的怀里,等着他喂你 一些零食

“哦?她竟然让你加入他们了,不过你日后的旅程定会与他们产生冲突,你确定还要跟着他们?”钟离喂了你一口酒酿圆子,你鼓着嘴嚼着

“唔唔,不会啦,女皇答应我可以随便弄,反正大家的目标是一样的,而且她还答应给我哥哥的线索,这么好的条件,是个人都会动心”你调整了一下坐姿,让自己更舒服了一些

“既然如此,你以后的旅途我还是跟着比较好,不然我担心你那些同僚会在至冬女皇看不见的地方伤害你”钟离戳了戳你的脸蛋,便拿出了一份早已拟定好的契约

“哎——可是不会劳烦钟离先生吗?”你眨眨眼,呆呆的看着钟离

“当然不会,我已经卸下【摩拉克斯】一职,也应当好好休息了,那么荧,你可愿意陪我旅行呢?”钟离温和的看着你,打手摩挲着你的脸蛋,弄的你痒痒的

“当然可以了!”你看都没看契约的内容,直接签了下去,殊不知里面有着很多钟离作为【人】的私心

“契约已成,荧,日后的日子就麻烦你了”


Part.3 雷电将军/影

“请问将军大人在吗?”你向门口的卫兵询问着,侍卫刚想进去问将军,一道冷酷的声音便传来了

“让她进来吧,以后她无需许可也可随意进出天守阁”

“是!”

你推开门,看见雷电将军威严的坐在中央,抬头看向你

“是来找我精炼武技的吗?”

“不不,我是跟你来说个事,就是.....额...我加入愚人众了,并且成为他们的第十二席执行官”你一口气说完话,但是依旧能感受到周围快要凝结成实质的雷电“停停停,你听我说完,我只是挂名的,不用帮他们做事,我继续我的旅行就可以了”说完,过了许久你才敢看雷电将军,发现她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既然如此,我也不过多问了,影她想见你”将军唤出一心净土,你匆忙跟雷电将军告别然后便来到了影的面前


“你方才说....你加入了愚人众?”影沉重的看着你,似乎在于内心的什么作斗争

“嗯,不过是挂名的,所以不用....”

“那好吧,我也不阻止你的选择,我会更新一下将军的系统,然后让她更好的去保护你”影打断了你的话,坚定的看着你

“哎....可是稻妻....”你担心的看着影,害怕她这样做会影响整个稻妻

“你放心,自从与你解开心结后我就一直想试试自己现在的能力,将军去保护你,我也可以亲自管理稻妻,一举两得,不是吗?”

不得不说,你被打动了“好吧...喏,自己做的三彩团子,团子牛奶我现在不会做,以后学会了,做给你”你把点心放到影的旁边,看了一眼影,然后离开了一心净土


“毕竟....我可不能再失去了....不过,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吧!”


Part.4 神里绫人

“绫华!我来了——”你急匆匆的跑进神里屋敷,没想到一头直接撞在了神里绫人的怀里

“哦?荧小姐今日投怀送抱可有什么事情?”绫人的笑声从你头顶上传来

“不不不,我是来找绫华的”你赶忙离开绫人是怀抱,没想到这只死狐狸把你抱住了

“是吗?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可以转达给家妹的”

“啊....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啦,家主大人日理万机,还是不要抱着我了,额...风气不好”你紧张的看着神里绫人,希望能从他眼里看出什么

“我今日无事,要不我们好好的聊一会天?”虽然表面上让你做出选择,但是语气可是丝毫不容拒绝

“好...好吧”你最后败下阵来,只能看着他笑眯眯的拉着你往里走


“所以.....究竟有什么事呢?”绫人看着你,明明是温柔到极致的眸子,却让你背后发凉

“额...就是我加入了愚人众,就这样”你已经点开地图选好锚点准备跑路了

“哦?是吗?看来至冬女皇给你开的条件还不错,让我猜猜....是关于你哥哥的吧?”

可恶,神里绫人这个死狐狸,明明都看出来了还要一脸我不知道的样子“没错,虽然只是挂名的,但是...”

“该有的权利你都有,是吗?”

“你...你知道还问我?!”你气的直接跳起来,“神里绫人,你故意的吧”

“呵呵,没有哦,我只是....猜的?”

这家伙,还用反问语气.....

“好了,坐下来吧,终末番给我汇报的消息,一开始我挺惊讶,不过看的至冬女皇给你开的条件我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不过,你还是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毕竟...嗯...你那些同僚,都挺奇怪的”绫人像是安抚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摸着你的头,你也被他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会注意的,所以...我先走了?”你询问着他,看他还有什么事要和你说

“呵呵,当然有,这个手链,是绫华亲手做的,上面是神里家的家徽[椿],想必他们看见后也应该会注意一些”绫人笑了笑,把手链给你戴好“我去忙公务了,荧,再见”神里绫人将你搂了过去,吻住了额头,便送走了你


“让终末番多盯着点愚人众的动向,以后愚人众的动向直接交予我,不论大事小事,另外,多注意好荧,暗中保护好她”


Part. 5 达达利亚

“小姐小姐,没想到你真的加入愚人众了啊,太好了,以后我就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了,对了对了,你要多注意一下那几个家伙,他们都是些很奇怪的人,小姐...你这副表情是什么意思?”达达利亚不解的看着你

“整天喊着打架的战斗狂,难道就不奇怪了?”你看了一眼达达利亚,继续参观着整个冬宫

“嘿嘿,但是小姐,咱们毕竟认识的早,你也清楚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对了对了小姐,你不是可以通过和神像共鸣来获取力量吗?走,我带你去女皇陛下的神像

“哦...啊,等等,什么?喂,你慢点!”后知后觉的你已经被公子打横抱了起来一路狂奔到神像面前


“小姐,到了”他把你放了下来,你伸出手触摸神像,像与风岩雷共鸣那样,冰元素力量化作星星点点汇入到你体内,新的力量让你颇有新体会

“哇.....”达达利亚看呆了,他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获得力量的方式,他看了好久,还是被你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小姐小姐,我们切磋一下吧,我想看看,你的新力量”达达利亚舔了舔嘴唇,激动的看着你“输的人要满足对方一个要求,如何?”

“好啊”你看了看达达利亚,好胜心被彻底激发出来,水箭擦肩而过,而你也拿起天空剑回击....


“小姐,我可是无时无刻在变强的达达利亚啊!”

“当然,我也是”


Part.6  [富人]潘塔罗涅

“亲爱的旅行者小姐,我想,你加入愚人众不单单只是为了你哥哥这一个目的吧”富人走向你身旁,将手搭在你肩膀上“忘了自我介绍,我也是你的同僚之一,叫我潘塔罗涅就可以了”

“......所以你想干嘛”你警惕的看着潘塔罗涅,毕竟达达利亚提醒过你,你的同僚可都不是些好角色

“没什么,我就是看看我们亲爱的 十二席执行官,竟然可以被女皇大人点名赋予执行官的地位,虽然你的威名早已传到至冬,公子先生也整日给我们讲你有多厉害,不过...眼见为实”富人语气稍微抬了一抬,眯着眼睛看着你“不过可以打败[女士]和[公子],我想你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样吧,这周日,可否有空与我品一品下午茶?”

“......”你的戒备心依旧没有放下,但是处于你也作为执行官的身份,你也不好拒绝,只能点头答应

“哦?你竟然答应了,那么....就让我们到时候好好聊一番吧”


-----------------------------

码完了~原本还想写博士来着,但是太困了所以就放弃了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33)

热度(223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