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ki

摆!

【all兔】梦

没错,我滚回来更新那兔了,问就是原神长草了

众所周知,梦与现实是反的,但是也是真实的

灵感来源于all荧的反梦,文章吹爆

写在一起,不是和之前那样分开写

国设,文章最后有一些自己的os

-----------------------------------------------

summary:当一个国/家/意/识/体是很累的,更何况是一个大/国的意识体


每天要处理自家的事务先不说,就光国/ji上的舆/lun和来自鹰酱的打压都搞得兔子整天筋疲力尽的


这不正好今天鹰酱因为要处理自家总/统在中/dong那边的事所以对自己的打压力度小了一点,所以兔子也正好偷得浮生半日闲,跑回家补觉去了

然而这一觉睡得并不好


梦中她遇到了老师和大毛,他们两个好似是在研究什么,此时的大毛看上去比自己还要小,大概十多岁的样子。兔子刚走过去想要打个招呼,毛熊便下意识将大毛拉到身后看向毛熊

“就是她!哥,你当时是怎么看的,你完全看错人了!她根本不是一个gczy者,她那一套套理论不都是披着gczy的皮搞zb吗?”大毛定定的看着兔子,好像根本不服气兔子似的

“好了好了,我自有判断,你先一边去,我跟她谈谈”毛熊没有怎么打理大毛,但很明显对兔子的到来也很不耐烦


“老师....你先听我说,首先,咱们之间的国///qing都不一样,你怎么能直接拿你的实践结论套到我的身上,我们也有着自己的结论以及依据”兔子并不会对毛熊感到害怕,毕竟活了5000年了,再怎么说也得有点底气

“呵....你的国//情...看看你家zb的垄//duan吧,中/ceng/贪/wu/腐/bai那么严重,你还鼓励他们不择手段的发展经/济!”毛熊没有去看兔子“再怎么说,我的经验也比你丰富,你倒好,不听我的话,不遵从的我领导,和鹰酱走的那么近”

“不是的,我这是想...”兔子刚想反驳就被毛熊打断

“够了!你这些话都是空谈,不彻底打到zb你这样做有什么用?”毛熊冷眼看着她

“你.....到底是谁的错?谁一意孤行学会了搞霸///quan?毛熊,我叫你一声老师是对您的尊敬,如果你觉得独/cai霸/权才能实现gc的话我宁愿不跟着你走!“兔子扔下话便佯装离开,想要看看毛熊的反应,可当自己刚走没多久毛熊就消失了,自己撞在一个硬邦邦的物体上


“嗨~想要一起合作吗?一起去对付鹰酱和汉斯他们~”兔子抬头刚好看见大毛对自己笑着

“你刚刚不是...”

“嘘....不要拒绝哦~俄/罗/斯不允许别人拒绝”大毛笑着看着兔子,虽然眼里并没有什么笑意罢了”哎呀,这就对了嘛,反正.....不管是你还是鹰酱,对我来说,只要现在可以用就行了,别在意太多,喝点酒吗?“大毛眯着眼看着兔子

“呵...好啊”兔子虽然愣了一下,但也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毕竟大家...都是利/yi/至/上嘛“兔子也笑了一下,但是自己却不敢正眼看向大毛

“那就....请吧”


“喂!兔子在不?我来你家蹭饭了!”高卢在门外将门敲了半天,却一直不见回应“奇了怪了,明明说好了啊,算了,先把那几个叫一下吧”

高卢便直接打电话给汉斯,约翰和大毛,邀请他们一起来蹭饭


“兔子..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你合作吗?”大毛笑着看向兔子

“?”兔子拿着酒杯的手顿了一下

“呵呵,当然是,方便日后从你这边获得最大程度的利/yi。你看看啊,不论市/chang还是体/量,你家潜力都是很大的,而且两国又互相接壤,即使高/ceng无法做到完全相信彼此,至少让国/民也能有一点‘原来还有别的国/家的人支持我们的’温暖”

“确实如此,但是你不怕我背刺你?”兔子开玩笑的说了说,但是冷汗却已然出现

“......当然不怕,因为你只能和我合作”大毛神色冷了一下,又很快将笑容恢复了“你想想啊,就小巴来说,小/国,战场上博弈的棋子之一,顶多是你在南/ya这边关键的棋子。塞鹅,曾经的巴/er/干大哥,现在除了一身傲骨之外,他能帮你在欧/洲的利益有多少?你在第/三/世/jie/国/jia上确实赢得了不少帮助,但要真正的与我和鹰酱博弈,你胜利的概率又有多少?”大毛说的很开心,但每一句却又戳进了兔子的内心,不得不说,大毛说的这些很正确,却又过于短浅

“.....我自有打算,先走了,拜拜”兔子站起来离开了这片地方


没走几步兔子便又遇到了小巴和塞鹅,他们两个正在聊什么,看见兔子过来也打了个招呼

“嗨兔子,好久不见”

“兔子姐姐~好久不见,好想你啊“

“嗯,好久不见,你们这是在.....?”

“没什么啊,就是...兔子姐姐,大毛哥哥说的是真的吗?我们对你来说,只是棋子吗?”小巴看向兔子,塞鹅也看着兔子

“啊....我....”兔子没办法告诉他们真相,处于国/家地位上,确实是自己在guo ji/局/势上的棋子,但处于私人交情,自己也不想这样

“哈哈,没事啦,即使是棋子我们也是自愿的”塞鹅笑了笑,但是依旧看着兔子

“抱歉...我...”兔子不知为何,听完大毛对自己的话第一反应是对他们道歉

“没事,不用道歉,你也有很多事吧,我们不打扰了”塞鹅拉着小巴离开了这片地方,兔子也不止所措,下一秒,鹰酱便出现在自己眼前


“我去,你们这速度有够慢的,我一个小时前给你们打电话让你们过来,明明tm都在北///京这边,咋都这么慢,还有,鹰酱我叫你过来了???”高卢反讽着看向鹰酱,对于他的到来很不满

“咋,我还不能来?”

“啊对对对”大毛看着他那样子就想邦邦上去两拳

“所以兔子呢?我红茶都带来了”约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向周围的一圈人

“不知道,估计没在家,等等吧“


“哟,兔子,在干嘛?吃点冰淇淋吗?”鹰酱将一盒冰淇淋递给兔子“哈哈,刚才被打击的很严重吧”鹰酱拉着兔子坐在旁边

“....关你什么事”兔子白了一眼他,但是还是接下了他递来的冰淇淋

“喂喂,怎么不关我的事,我认准的对手可只有你!”鹰酱看着兔子,“看那边,是自/由/女/神/像,高卢送我的,虽然对他来说是失败品”

“啊...你不来打击打击我?”兔子看向鹰酱,对于他的反常现象表示疑惑

“为什么?你是抖m吗?”鹰酱一脸‘我懂了’看着兔子

“给爷爪巴”

‘哈哈,这才想你,好了,该醒了,无论如何,你都得正视你的缺点,更加稳步的下出下一步棋,我很期待你后面的下法“鹰酱笑了一下,也不见了

“醒?”兔子自己的声音消失在这空间中,兔子也猛然从床上坐起来


“......好真实的梦”兔子看了看手机,已经晚上六点了,自己还邀请高卢来自己家,兔子看向手机的未接来电赶忙回电话给高卢


“欢迎!”兔子看着这么多人,虽然笑容差点没挂住,但是还是忍住不打人

大家也没有怎么注意到兔子的微表情,带着自家各种特色食材光明正大来吃饭


即使梦境再真实,但你面对的是现实啊

-------------------------------------------

很多简写大家应该知道指的是啥,彩蛋是我个人对一些事的理解,可以不看,把粮票给别的太太

下一次发文估计是原神的内容

mmp,审核我跟你有仇?被屏麻了

为了过审没办法,只能这样,大家忍忍吧

评论(9)

热度(4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