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ki

摆!

【原神x崩坏三】下岗主教再就业

关于我因为绫人的声音好听所以入了崩三坑还厨上了卡莲

有一点点奥莲和琪芽,樱莲cp,娱乐向

角色会很ooc,因为基本上是在玩梗

--------------------------------------

奥托:“综上所述,本人奥托·阿波卡里斯从即日起辞去天命主教一职,并彻底退出组织。

我的继承人,极东支部领导人德丽莎·阿波卡里斯将在近期接任主教,并全权接手天命组织的领导权”

..............

“卡莲,活下去”

大伟哥:“ok,卡,结束了结束了,恭喜你奥托,你这部分的剧情演完了”

奥托:”哈呀,终于可以放假了,我想想,要不去约卡莲逛街吧“奥托一边拿出手机给卡莲发消息一边准备离开

大伟哥:”哎——别急着走,隔壁剧组还需要你来帮忙,走走走,先去戴个假发然后换身衣服,快点啊!”

奥托:“什么鬼啊!喂喂,放开我!我自己能走,我还没休息呢!!”奥托被一众大汉推着到更衣室去,还没换完衣服就被拉了出去

大伟哥:”哎呀慢死了,先去拍一下立绘,然后你去和新同事认识一下,顺便熟悉一下这个角色“

奥托:”喂!我裤子还没换呢!别走那么快啊!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奥托没办法只能跟上大伟哥去拍立绘


摄影师: ”麻烦您站在中央,然后一只手摆出你演主教的样子另一只手拿上瞬水剑然后举过头顶“

奥托:”啊,哦哦,好的“奥托看着这么多人,不禁感叹这庞大的阵仗,可是自己原剧组的好几倍

正当奥托刚把胳膊抬上去准备找一个好的姿势的时候就被叫停了

摄影师:”好了,拍的很完美,接下来你可以去隔壁房间认识一下你的新同事,也不算新吧,反正你过去看看吧“

奥托:”什么玩意??我还没调整好姿势呢你们就说好了“虽然奥托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先去了隔壁房间准备认识一下新同事


奥托站在门前整理好衣服,推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

“嗨~你就是新来的吧,欢迎~🎶”荧站在桌子面前拿着甜点

“额...爱莉姐,他好像也是咱们之前那个剧组的....”宵宫将猫猫抱起来

“你好啊,额,奥托,或者我应该叫你...神里绫人?”阿贝多收起画板走到奥托面前

“赤鸢仙人?!”奥托惊讶的看着符华的样子“不是,你不是女的吗?”

“额....编剧的安排”符华尴尬的笑了笑将菲谢尔推了过去

“喂老古董,你干嘛,我才不想跟他说话”识律嫌弃的看了一眼奥托赶紧跑到一边去

“爷爷?!”可莉惊讶的站了起来,然后愣在了原地

“德丽莎?!”奥托同样也惊讶的站在原地不懂

大伟哥:“哎呀看来各位已经相互认识了啊,那我就顺便讲一下你的新身份吧............所以,你懂了吗?“大伟哥看着已经被惊讶到不知道干什么的奥托拍了拍肩膀”好好干下去吧,加油“

“哈哈,主教大人,哦不,我应该说兄长大人,以后就多多关照了”绫华打开扇子轻笑着“哦对了,幽兰戴尔她也有了新身份,是蒙德的神明巴巴托斯”

“主教大人”幽兰戴尔走了出来恭敬的叫了一声

“啊,您好,您之前就是天命主教的演员吧,我是希儿的扮演者,以后会以行秋的身份与你共事“希儿小声的说着,然后就不见了

“哟主教,没想到你也被忽悠到了这边来”钟离打了个招呼,虽然这话说的跟外表根本不像

“‘也’???”奥托疑惑的喊着

“哎呀,别在意细节,你好啊奥托主教,你应该对我很熟悉了,我之前可是k-423和琪亚娜·卡斯兰娜的扮演者,不过现在....嘿嘿,是作为送人的往生堂堂主胡桃啦!对了对了,芽衣她也来了”琪亚娜将一旁给自己准备甜点的芽衣推了过去“嘿嘿,以后芽衣就是你的上司了!”琪亚娜莫名兴奋的说着

“哎,琪亚娜你别推我啊,我正给你准备甜点呢”芽衣尴尬的说着

“什么,啊,对不起对不起,芽衣你继续做吧,需要我帮忙随叫随到!嘿嘿“

“好好好,你过来在旁边看着吧”芽衣笑着摸了摸琪亚娜的头继续在厨房工作着

“所以....你们都是被大伟哥忽悠过来的?”奥托看了看周围发出疑问

“差不多吧”识律不知道从哪跳了出来回答这个问题

“那么...卡莲呢?”奥托环视了一周都没看见卡莲的身影

“她没来,不过后面大概率会出现”八重神子笑着从旁边走出来”你好啊天命主教,在下在之前的剧组里是八重村的巫女八重樱,在这边和你是同事“

“八...八重樱?!”今天接受了太多消息的主教大人成功被吓晕了过去

“哎呀真抱歉,不过就算卡莲来了也不是你的哦~”八重樱笑着看躺在地上的奥托没在管

“哎呀,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荧走到一边点了点躺在地上的奥托“算了算了,这些事还是交给其他人去管吧”


于是乎,躺了一下午的奥托最后还是被卡莲叫醒的

“所以你为什么会躺在地上?”卡莲拿着奶茶审视着奥托

“额.....”

------------------------------

全是声优梗了哈哈,绫人立绘的样子我真的好想吐槽,是真的很怪

希望mhy能在原神那边安排一个和卡莲同cv的角色,最好能进卡池

补充一点声优:

爱莉希雅/荧------晏宁

奥托·阿波卡里斯/神里绫人----赵路

德丽莎·阿波卡里斯/可莉-----花玲

雷电芽衣/雷电将军-----菊花花

琪亚娜·卡斯兰娜/胡桃-----陶典

齐格飞·卡斯兰娜/钟离-----彭导

丽塔·洛斯薇瑟/神里绫华------小N

幽兰戴尔/温迪----喵酱

符华/识律/阿贝多/菲谢尔---Mace

帕朵菲利斯/宵宫----金娜

八重樱/八重神子-----杜冥鸦

评论(13)

热度(86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